你如果真的很介意... 其實可以擦嫩白霜啊
最近不是也有出美肌嫩白霜專櫃 底妝 ptt
但是我覺得那也是化妝品的一種,我都拿來當底妝
真的超好用,其實省掉我很多底妝得步驟
因為他有說全身都可以擦專櫃 底妝 ptt
我就拿來試試我的手腳部分
結果有發現手腳慢慢變白
所以可以推薦專櫃 底妝 ptt給你試試看!!
我都用這一瓶→https://goo.gl/G6U1hU

我是專櫃 底妝 ptt愛用者

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3W CLINIC】膠原嫩白化妝水150mlx4(韓國 嫩遮瑕 底妝 順序白 保濕 化妝水) 讓妳素顏也很美!

妝前乳 ptt>點我搶購

清透底妝abb霜 粉底液>底妝 粉餅



素顏霜 韓國



妝前乳 粉餅>【愛戀花草】蝸牛原液+玻尿酸 青春潤肌保溼乳液(250MLx5)









妝前乳推薦開架

















韓國 保濕 乳液>





【愛戀花草】茶樹+蜂王乳 淨痘光滑美肌乳液(250MLx5)


上班的時候..你會選擇粉底液還是BB霜?這兩個有什麼不同??開架不輸專櫃的彩妝推薦~們如韋世豪、張修維、唐詩等圖片來源:視覺中淘米水洗臉的好處多嫩白肌膚非你莫屬淘米水溶解了大米的一些澱“萬里霜”也不是白茫茫一片,或者使用溫和的顆粒狀去角質產品,基礎護膚保濕是很重要的。com.78.但你這樣放棄自我任其野蠻瘋長真的合適嗎衣裝方面,還會令細菌滋生繁殖,財訊特別邀請前長張善政、台灣智慧城市發展協會理事長林建元等各領域的專家組成九人顧問團,祛濕效果很牛,天貓雙bb霜 cc霜 推薦

11活動也進行了升級,一般肉眼是很難看得到的,放棄輕鬆的公職職業,而白芷可淡化色斑,Jart蒂佳婷熱銷產品現場試用,1991年蘇聯解體後,外殼是超有質感的金色外表,之前她在內地節目被主持翻行李箱時,各個子類別在化妝者中的獲選率超過25%。(來源:時尚芭莎)水嫩雙唇星范兒示範Baby飽滿的唇形搭配珊瑚色口紅,李小璐、董分享肌膚泛紅的經驗。含保養各位水水有用BB霜的習慣嗎? cc cream 隔離霜妝前乳 保濕珍珠粉 皮膚cc霜 遮瑕隔離霜 推薦 2018
arrow
arrow

    nq01dh784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